乃伊,阿姆

一个小小的人,行走在大大的世界。
看的到暖暖的花开,嗅得到浓郁的幸福
可是,有的时候,还是会莫名其妙,
喘不过气来。
我想,这里,是我可以诉说的地方,会不会有人注意到这样一个微小的存在呢,茫茫宇宙,啊哈,我才不在乎。
其实,还是想有人懂的。

yf

再见了吧,袁宝宝。
我们总要遗失的。你的倒计时停住了,你的心也冷了吧。
我开始一遍一遍地回忆什么呢,不回头了,
你也放弃了吧,说起以前,我还是快乐的呀,虽然经常闹脾气,但是有你在我觉得很踏实,觉得无论我怎么闹你都不会走,这次等你低头,可是你先伤了我,
如何还在一起的话,我可能永远跨不过这道坎,我说的事实也是很真实,我也跨不过去,你也跨不过去。
只是没有想过这么不欢而散。如果还能做朋友,那这恋爱也太不值得了。就活在回忆里吧。
我可能会一辈子记得袁宝宝,我也要正视你以后发生的一切事情,没有我的你的世界。
小时候喜欢用拉黑或者删除证明自己爱过,给别人看,或者是给自己看,现在分开却还是舍不得,还想关注你的一举一动,你的动态,或者已经被你拉黑,而我却一无所知。
看到一句话,真正离开的时候,关门声最轻。
轻轻地走吧。
祝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