乃伊,阿姆

一个小小的人,行走在大大的世界。
看的到暖暖的花开,嗅得到浓郁的幸福
可是,有的时候,还是会莫名其妙,
喘不过气来。
我想,这里,是我可以诉说的地方,会不会有人注意到这样一个微小的存在呢,茫茫宇宙,啊哈,我才不在乎。
其实,还是想有人懂的。
Someone Like You - Adele

到这种时候,我已经不知道是环境的问题还是自己的问题了。好像开始理解屡战屡败的辛酸。

我是不是也已经丧失了跟人沟通的能力,踩不住别人的想法,每次信心满满,或者垂头丧气,以为会有不一样的结果,可是,都一样。

在人面前,装作什么事没有发生,假装自己什么都能接受,假装自己什么都不在乎,其实自己闷头想原因想到要哭出来,自信是假装的,对一切的担忧也是真实存在的,自己做不好一件事情,更害怕将来的工作内容。

这一个月,从一开始的好奇热情,再到积极勇敢,再到颓然自觉让步,这个月,真的一点幸运的事情都和我没关系。还有三天,各种事情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所有事情,等你熬过去回头看,都什么都不是了。可是,我熬不过去了。树一说得对啊,自己不能崩。可真的,快撑不下去了。现在,还不能放弃么?

今天好像才刚刚对事情提起兴趣,又飘来一个打击。
事情真的会好起来么。
抱着盲目的信念,还是自我改变。虽然改变不会太快,虽然根深的定西很难改变,但是让细枝末节,看起来光亮一些吧。

不是你的,能不能变成你的,已经过去的,还要不要留恋。

不要留恋了,加油吧。把眼前的事情,一件件做好。
会有光亮的。

评论